下雨就没有参加昆明山溪谷户外运动有限公司(10.01)组织的户外行程

国庆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,从1号到7号除了3号晴,其他几天都在下雨。没有参加昆明山溪谷户外运动有限公司(10.01)组织的户外行程。

最近了解了一下云南户外运动的情况:云南的户外运动比较多,昆明就有不少专业户外运动组织,户外用品店也不少,但是由于玩户外的这帮人比较特殊,基本就是各玩各的,有固定的圈子,又不大在网上交流(网络上能查到的不多,原创文章很少,多数都是转贴)。给人的感觉就是云南户外运动(主要是昆明户外运动,地州上基本没有户外运动)比较闭塞,没有很详细的户外运动文章,户外运动游记,户外运动攻略等。可能我也没有找到,google后的文章帮助不大。

对于户外装备这部分,要去户外活动当然要先配备装备了,昆明户外用品店不算少,卖的东西很乱,据了解,仿制,假冒普遍存在,我自己也上过当,呵呵,这个市场有待整顿。

云南的好玩地方很多,好些地方需要户外自助游,自助游才能玩到好玩的地方,这部分的攻略不多,也只是云南户外运动组织自发安排路线,组织AA制,会员制的活动。

对云南户外运动(昆明户外运动)关注可以看这几个论坛,较有人气,有不定期组织云南户外活动行程,并配有照片,游记:

AA户外运动论坛 http://www.aa52.com/bbs/index.asp   
云南户外运动网 http://www.ynhuwai.com/bbs/index.asp
云南户外在线 http://www.yn263.com/bbs/index.asp

envy
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