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 Pavilion 畅游人的9合一读卡器竟然是USB 1.1的

以前我用的存储卡都小,每次写入和拷出时等的时间短,也没注意HP Pavilion 畅游人的9合一读卡器是 USB 1.1 的还是USB 2.0 的,最近新购入了1G和2G的SD卡,发现读取速度就在个8、9百K/S 的速度,感觉是不是买到假SD卡了,就把我以前的存储卡,XD,MS,MMC等都拿出来试,都是这个速度。看来是9合一读卡器的问题,今天打HP 800电话问了,得到明确答复所有 HP 的9合一读卡器都是USB 1.1 接口的!

HP Pavilion 畅游人w5060cl (HP Entertainment PC) 提供给用户的竟然是廉价的USB 1.1 9合一读卡器,>1G的存储卡越来越普遍,用USB 1.1 9合一读卡器读取文件要浪费多少时间啊。
我做了个测试:
700MB的文件写入 需要16分钟(900K/S)
那么2G卡上的文件全部读出要37分钟  -_-….zzzZZZ

打赏